前幾天收到好久不見的友人訊息,

她說來到高雄想看看我,可以的話也想在小巷跳舞。

"跳舞?" 我當時還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也沒有什麼太多想法,就馬上答應了!

 

週三接到她的電話,正巧那天是由我騎三輪車出門,

又更巧的是我在路上就遇見了她。

後來我們在三輪車停靠點小樹的家門口吃了一根香蕉,

說了些話,關於最近的。

這時候我才明白她現在正在作的事情。

 

就像是遇到老朋友般,

我們聊起在花蓮共同的朋友的近況。

回到家還在想該如何宣傳這次的活動時,

她告訴我,下午聊完之後她突然覺得可以多說一些什麼。

於是,這個原本只是跳舞的活動,

成了我們兩個的對談和分享,似乎更有趣了。

 

我們稱它作  ★★★ 我 的 街 頭 夢 ★★★

麻花小姐的流浪巡迴舞蹈從花蓮出發,經過台東來到了高雄。

『在小巷跳舞?』 
『是的!』

之後還會有一點點說話的時間,我們想要聊一聊麻花小姐和大眼睛的街頭生活。

時間:5/12 (日) 18:30
地點:小巷客席區
※ 無 料 進 場,但不保證有座位,非常歡迎您提早到小巷用餐卡位!

※當天因配合活動時間,小巷供餐到六點為止

 

這是我一個人跳舞的旅程
每個人都問我「你一個人跳嗎?」「你想做什麼?」「你跳什麼舞?」

我來到了高雄,想起了幾年前賣貝果,從花蓮騎著三輪車回到高雄的大眼睛,她一個人開了小巷,也依舊在街頭賣貝果。
那天坐在路邊聊天,我們同樣內向不擅言詞,我們其實並不屬於這個街頭,但我們選擇獨自面對陌生的人群。

我想走的更進去,聽真正的聲音,看真正的生活。
5/12 (日) 18:30 在 小巷 歡迎你們來吃吃貝果聽我們的分享。

(by 麻花小姐)

更多麻花小姐資訊請上網 https://www.facebook.com/misstwist2013


 

自己也突然感覺到,

過去累積的點滴像是土壤的養份,

哪一天,

時候到了他就自己發了芽,

長成一棵樹,

只是我們可以期待也必須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