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至今忙碌了好一陣子,工作沒有停止過,身心受到了很大的考驗。

而一直在腦海裡不斷出現的是,"工作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必須誠實地回答,才有可能找到問題的根本。

如果只是單純地想要一份薪水,那我就不會離開穩定的辦公室工作。

「創業」對我而言,不僅僅是一份對於「自由」的渴望。

更多的其實是這份工作的意義,對於理想世界的一點點憧憬,我想要讓自己有能力去實踐它。

 

但是我究竟有沒有這樣的能耐呢?也許老天爺正在試煉我。

日復一日的勞動,緊湊的步調也讓生活失調;

我排斥著這樣的工作卻又不得不接受。

在崩潰的邊綠,在心裡吶喊著:我想要有品質的生活,而不是被工作追趕著。

 

回首過去,感謝一路上所遇到的,不論是支持或挫折,幸運的是自己還是平安渡過了。

於是我相信,看似混亂的背後仍然隱藏著規則,

也等同於相信自己會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