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忙著辦營業登記,

公務人員辦公的時間我也都在作貝果,

只能趁週二公休日處理這樣的事情,

所以拖了好久。

 

之前也有人建議我請會計事務所代辦,

省時方便但是要花一點錢。

最後我想了想,雖然剛開始有點煩人,

但是把這件事當作是個功課,

每前進了一小步就是成長的契機!

還好,這一切都順利結束了。

 

在辦理營業登記之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名字」了!

當然我不是想用「小巷」這個名字去登記。

那,該用什麼名字好呢?

或是,我想傳遞的是什麼樣的東西呢?

於是,摩斯漢堡出現了!

摩斯漢堡的公司登記名稱並不叫做「摩斯漢堡」,

而是「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朝這個方向去想,我沉思了很久很久。

 

回到最初的起點,回想在花蓮感受最美好的時光。

我想要表達的是「慢生活」這樣的事。

離開了工作職場,就是不願意再過忙茫盲的生活,

去了花蓮重新認識自己,體驗緩慢生活之後帶來的感受,

簡單而充實的那股力量才是自己渴望的。

 

1356617845548  

 

當印章刻完蓋上去的那一刻,

就好像是新生註冊,

也確認了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