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_164628  

前幾天自由時報的朋友來店裡採訪,

我們聊了很多,印象最深刻也是敲中核心的一句話是

「你到底在ㄍㄧㄥ什麼?」

當下愣住的我停了幾秒,說出這句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做自己想作的事」

 

 

曾經,我也被問過:「你接下來的夢想是什麼?」

這個問題也一樣難以回答。

因為我還在實現這個階段的夢。

 

其實我只是想自由自在的,

作自己喜歡的事,簡單生活。

 

在實現理想生活的過程中,

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像是凝聚了一股力量,

也期許有一天這樣的力量可以擴散,

讓更多人明白或是體會到,

我們都有能力去實踐自己的夢,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