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_202428  

人生好似一趟旅行,

除了沿途風景要懂得欣賞,階段性的任務更是讓我們充實精神的食糧。

 

三月就要進尾聲,

上半月是參加遊行,下半月的任務就是要到高雄餐飲大學分享自己的故事。

 

去年底答應了這場分享會之後,我也曾經有過退縮的念頭。

總覺得自己好像還不足以到這樣的場合去說,

口條不夠好,組織能力不夠強...   太多要加強和改進的地方。

但是守信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於是換個角度跟自己說,

也許這就是老天爺要磨練我的機會吧。

 

我接受了,也決定要敞開心胸去迎接即將發生的一切。

當然,還是免不了要模擬一下當天可以進行的方式,

除了用投影片跟大家介紹之外,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彼此更貼近呢?

 

今天分享的對象都是專科部五年級的學生,

即將畢業的他們也許都正面臨著人生階段性任務的大抉擇,

就是在這種時候,心裡的聲音才更加重要!

 

我不知道自己今天表現的怎麼樣,

也不覺得自己有條件對大家說理或說教,

只是深刻地體會感受到我們都是一樣的,

在我們心裡都會有那一點點小小的熱情和夢想,

也許方向不同,但是大家都是同伴,可以互相鼓勵對方。

 

於是,原本自己擔心沒辦法說到兩個小時,

最後結束的時間卻剛剛好,而且還收集了大家的夢想,

我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外在因素而澆熄了那股熱情,

要在心裡持續發光,願夢想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