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能做什麼,或者夢想你能作什麼,開始去做;大膽自有其才能、力量、魔幻。」

這一段話像是無時無刻提醒著在小巷的我們。你還有夢想嗎?那麼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也許我們的夢想不一定完全相同,但是小巷願意開放這個空間讓你或妳加入討論。小巷很小,但是我們可以利用現有的資源,珍惜並且創造出更多無限可能。

也許你到過小巷又或許沒有,可能你喜歡這裡的環境和氣氛。但是你也必須先知道一點,坐著享受悠閒的用餐時光和在廚房內外場工作的心情可能不太一樣。但是我相信如果你對料理或是待人接物有顆熱忱的心,那麼你一定可以在其中找到樂趣。

***

小巷正在尋覓適合的人加入我們(兼職/培訓管家),我們期望你有餐飲服務經驗,樂觀進取願意學習。如果你有興趣想多瞭解這份工作的內容,歡迎寫信給小巷。

 

DSCN9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